4/03/2017

《攀山》

mountain



《攀山》


二零一七年 四月一日

這畫對我來說,彌足珍貴。

昨晚教會小組讓每人有片刻時間反思一周的心情。一開首,即聯想到一座又一座的山巒。
這不僅是一周心情,也包含了幾年來信仰與生活的總結 —— 似乎用力攀上一個山頂時,立即便停頓下來。有鼓舞時,但迅速落入閉封自我之中。這些時刻,還要循環多久呢?還有多少日子,揮霍在無止盡的空想不做裏頭呢?

感謝造物主與知覺,依然想擺脫那些舊我的負擔,依想成為在地上積極殷勤的器皿。

畫了一幅畫,為我提醒,也鼓勵我說,信仰和生命是無盡的山巒,即管向前走,身邊會有生靈包圍。

.

/ 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
—— 詩篇 1:3 /

曾經有牧者為我祈禱時想起這經文。經文描述的景象很美麗,充滿生機。
從今開始,再次學習做一棵樹吧。

.

還是屬性傳意,無論是畫或是寫。
祈盼日子以久,都能好好運用天賦,好好鍛鍊,造就溝通的管道。

一起加油,一起安息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